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恒旺地质勘探有限公司

水井钻机,打桩机,凿岩机,岩石电钻,钻探机械,工程机械,路面机械,输送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环境监测取样钻机 不加水原状取土样钻机 环境监测公司用土壤取样钻机
环境监测取样钻机 不加水原状取土样钻机 环境监测公司用土壤取样钻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环境监测取样钻机 不加水原状取土样钻机 环境监测公司用土壤取样钻机 
品牌: 山东恒旺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1111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7 09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环境监测取样钻机 不加水原状取土样钻机 环境监测公司用土壤取样钻机

 

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,不要忘记走楼梯。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,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,逐步实施。

取芯速度快捷,半分钟进尺可达1米

 

钻机模块化设计,结构紧凑,易于搬迁

厂家直销热线:15563786362

 

  钻机采用高频冲击方式进行钻进,有别于传统的回转式钻进,同时钻进过程中不需要水,能够快速钻进土层、沙层及含水的软土层和淤泥沉积物等。

 

  钻机钻进速度非常快,快可达每半分钟进尺1米,并且可以连续取样,取芯不需要其它循环介质,保证了样品的原样无扰动。钻机操作简单,运输方便、适用领域广泛为后期的DC研究提供了可靠的保证。

 

 适用于硬质黄土、河湖水库、尾矿库、水文水井 、环境土壤、 岩土工程等领域的无扰动取样DC!!!

 

钻机钻杆选用特种处理钻杆,特殊设计的螺纹使得钻杆拆卸方便,耐冲击,有力保证了高频冲击作业。

 

取样内管

 

与钻杆口径相匹配,采用国内塑料样品管,降低钻探成本,样品管两端配有密封盖,确保样品无扰动、无损失、无二次污染。便于样品运输和后期分析研究。

 

无水土壤取样钻机特点:

 

模块化设计,结构紧凑,易于搬迁,操作简单,X能可靠。

 

适合在交通不便、地形条件艰苦的地区的取样作业。

 

采用快速插头,安装便捷、操作简单。

 

钻进快速,快可达每半分钟1米。

 

取样效果理想,样品保真度高。

 

X能可靠,易损件少,维修保养方便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696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环境监测取样钻机 不加水原状取土样钻机 环境监测公司用土壤取样钻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